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红十字会获得2022—2024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发布时间:2023-04-04 | 字号:

日前,福建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公布2022—2024年度第二批符合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群众团体名单,鲤城区红十字会榜上有名。

捐赠企业或个人在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有效期内通过鲤城区红十字会发生的符合条件的公益性捐赠,均可按照规定享受税前扣除优惠政策。

鲤城区红十字会把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作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政策保障,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切实加强捐赠款物管理,规范财务核算,及时开展专项审计,按时报送申报材料,确保获得资格认定。通过发挥公益性捐赠税收优惠政策效应,鼓励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慈善捐赠,2022年实现总筹资额12376778.75元,为帮扶鲤城区弱势群体,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人道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