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 字号: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鲤城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鲤城区红十字会与区妇幼保健院、区计生协会等单位走进鲤中街道促进社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宣讲急救知识,演示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及AED操作流程,并指导群众参与实操体验。

 

 

3月7日,鲤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监所等单位在常泰街道路边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捐献、无偿献血、移风易俗等知识。期间,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开智小学困难学生,了解其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鼓励与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今后,鲤城区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