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 字号:

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鲤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3日上午,鲤城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残联等单位开展全国“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专职副会长吴美玲一行走访辖区家庭困难的听障人士4人,关心了解其家庭现状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共计2000元。

34日下午,鲤城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浮桥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文化进万家活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吴梅茹为群众讲解心肺复苏术等急救知识,并进行实操演示与指导。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知识宣传手册。期间,走访慰问浮桥街道3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1500元。

鲤城区红十字会将以此次学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社会化发展,培育具有红十字特色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