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 字号:

寒冬时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鲤城区红十字会启动2022年“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分为“红十字博爱送温暖”及“爱过年·情暖刺桐”两个项目,慰问大病困难群众、企业困难职工及共建社区环卫工人90人,发放慰问金共计8.4万元。

125日,区委常委陈颖一行前往泉州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该企业4名困难职工,陈颖常委与困难职工逐一交流,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及致以新春祝福。

127日,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张剑辉一行前往鲤中街道百源社区、东华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走访中,张剑辉副区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关切其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是红十字会着力打造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每年通过积极筹资,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和温暖。区红十字会自2009年起,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截至目前,区本级累计慰问困难群众1261人次,发放救助款物金额107.77万元。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