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福建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林先鑫一行莅鲤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3 | 字号:

  1月12日下午,福建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林先鑫一行莅鲤开展基层工作队伍和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调研,协调推动我区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剑明、区委常委、二级调研员吴保忠、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刺治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鲤城区红十字博爱驿站、博爱家园等基层服务阵地建设情况,了解鲤城区“三救三献”、志愿服务、学校红十字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全面落实改革任务,加快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上,鲤城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华强向调研组汇报了鲤城区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鲤城区的红十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加强基层工作队伍、服务平台建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鲤城实际、发展目标以及任务要求,健全基层红十字会的管理机制,将社区治理与红十字业务结合提升,要融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开展人道传播和生命救助工作,做好应急救护知识的普及与推广。

  微信图片_20210113165957

  微信图片_20210113165939

  微信图片_20210113165945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