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代表队荣获泉州市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0-09-01 | 字号:

829日,泉州市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理论考试、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实操、演讲、模拟情景演练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鲤城区代表队从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二名荣获团体赛二等奖。队员黄金珍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鲤城区红十字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主题为“‘救’在企业”,鲤城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比赛,将此次比赛作为检验应急救护培训成效的标尺以及岗位练兵的好机会,前期联合区卫健局、区总工会进行区内企业培训选拔,最终选派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代表鲤城区参赛。

鲤城区红十字会积极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在全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的普及推广,2020年以来,共开展应急救护培训9场,培训人员1279人。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