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红十字会接收首批医用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1 | 字号:

         131日晚上,鲤城区红十字会接收首批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用物资,此批物资由菲律宾菲华泉州公会捐赠,物资全数交付鲤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鲤城也全面打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为支持鲤城区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鲤城区红十字会开通社会募捐通道,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接收工作。

         128日,鲤城区红十字会收到菲律宾菲华泉州公会的捐赠意愿,立即与相关单位协调捐赠物资入境事宜。并向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发出商请函,请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协助从菲律宾免费运送这批捐赠物资到泉州晋江机场。

         131日晚上九点,由菲律宾菲华泉州公会捐赠的防控物资抵达泉州晋江机场。此批捐赠物资价值约6230美元,包括:N95口罩4730个;防护手套50000双;护目镜2000副;普通防护口罩2500个。

     鲤城区红十字会完成清点工作后,将此批医用物资全数交付鲤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配。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