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红十字会“博爱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 字号:

春节将至,为了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户家里,19日下午,鲤城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张刺治、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华强一行前往金龙街道玉霞社区、江南街道霞洲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鲤城区红十字会2020年度“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于1月19日启动,此次“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帮扶我区 10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10万元。100户困难家庭由各基层红十字会调查摸底上报辖区内家庭因病致贫、缺乏劳动力、经济状况困难的家庭。区红十字会向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募集善款10万元,通过银行转账与入户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向100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

区红十字会自2009年开始,持续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本级累计帮扶困难群众1071人次,救助款物金额89.37万元。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