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共抗疫情,我们一起伸出援手
发布时间:2020-01-29 | 字号:

共抗疫情,我们一起伸出援手

——一封来自鲤城区红十字会的倡议书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鲤城也全面打响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一线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面对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满足医疗物资需求,让众多“逆行者”安心上阵,按照鲤城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鲤城区红十字会开通社会募捐通道向社会各界倡议:捐赠医用防护物资和用于购买的款项。相关事宜如下:

一、捐赠物资类别

当前急需物资: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等。

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社会捐款渠道

账户名:泉州市鲤城区红十字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鲤城支行

  3500 1656 8070 5251 6236

(捐款用途:为专款专用,通过银行转账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意向疫情防控。未注明捐赠用途的款项将统筹用于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人道救助工作。)

三、有关事项说明

1、为方便开具、寄发捐赠票据或捐赠证书等,捐赠时务必注明捐赠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2、捐赠款物原则上由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呼吁,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单位和人士,共同加盟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这个寒冬注入汩汩暖流,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加油鼓劲,齐心协力打赢这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生死阻击战!

联系电话:0595-225992080595-22599210 

联系人:吴剑梅 13505999500

(若遇占线请稍候再打,非常时期敬请理解)

    址:泉州市鲤城区庄府巷241号楼214室、215

泉州市鲤城区红十字会

2020128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