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红十字会“博爱送温暖”慰问100户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1-25 | 字号:

区红十字会2019年度“博爱送温暖”慰问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帮扶我区10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共计10万元。结合我区红十字工作实际,由各基层红十字会调查摸底上报辖区内家庭因病致贫、缺乏劳动力、经济状况困难的群众名单。区红十字会向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募集善10万元,通过银行转账与入户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向100户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24日上午,张刺治副区长、华强专职副会长一行前往海滨街道笋浯、金山等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红十字会自2009年开始,持续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本级累计帮扶困难群众971人次,救助款物金额79.37万元。

张刺治副区长、华强专职副会长一行前往笋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张刺治副区长、华强专职副会长一行前往金山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统计细览js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