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鲤城区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走进海滨街道
发布时间:2017-11-01 | 字号:

1031日,鲤城区红十字会在海滨街道笋浯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许少强医师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和创伤救护知识,并进行现场操作指导。海滨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鲤城区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是区红十字会、区卫计局联合开展的活动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的重要内容,全面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通过推广急救知识,逐步推进自救互救理念和技能“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助力建设“健康鲤城”。该活动计划至2020年底,实现全区受训人员1.97万人,其中全区医务人员100%接受培训,并建立1个以上市民急救技能体验场所。
      

IMG_2543

  

IMG_2570

 

IMG_2589

 

//统计细览js代码